VincentWU

建築攝影師 | ins:vincent_wnkc

屬於我的一方淨土

我不知道你是否和我一樣?
生活在這城市森林、鋼鐵水泥之中,
每天都被生活牵著走,
習慣著忙碌,習慣著不斷地趕,
趕去坐地鐵、趕著吃飯、趕著按下快門
在這急速快餐的時代,
我們似乎忘記了生活本來的節奏。

我的工作每天穿梭於城市之間,
卻來不及眺望日月與星辰,
我們在快節奏的大都市里喘息,
卻忘了如何安靜的呼吸,
我們似乎習慣了每天低著頭玩著手機,
卻忘記了第一次看海那份對自由的嚮往。

我出生的地方很早就知道不相信眼淚,
我每天都在喊著過了這道坎就要換一個活法,
說起來容易但邁出那一步真的很難。

這幾年去了很多地方,徙步過西部的戈壁,走過了東面冷極點,
一直都在尋找屬於我的一方淨土。
我想那應該是,
就算只有我一個自己,也不會讓我覺得孤單的地方吧。

评论(26)

热度(4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