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ncentWU

建築攝影師 | ins:vincent_wnkc

大城小事- 咖啡幻想曲

有次睡前喝了杯咖啡,睡不著就出去轉轉。轉了正值櫻花的雞嗚寺、醫院附近的小巷、忙碌的新街口,我背上了大部分器材在路上一直走,我很貪心什麼想都拍,我帶了廣角中長焦,我怕自己的懶導致錯過了什麼。城市的黑夜比白天有趣多了,有剛下班急著回去抱老婆的、在發酒瘋罵著由空氣組成的前女友、還有看了足球小將想像自己是大空翼的。人總愛幻象,就正如我在想路人在發生什麼事,我小時候看電視多了也想過長大要成為一個警察,一個有熱血性格的差佬,一身史泰龍的肌肉,吳彥祖的槍法,陳冠希風流,時不時可以說電影對白,你說的話我們會用筆和紙記下來當做程堂証公,有時洗澡時會雙指作槍、縮緊胸肌、對著鏡子耍帥,我是西貢彥祖。到現在二十有四,我仍然愛幻想,想著自己走遍旅遊雜誌上的地方、為我愛人拉起頭紗那一吻。我就像快畢業的學生般急於想表現自己,一身正氣希望用雙手拯救世界,到頭來被領導罵你傻逼電視看多了吧。幻想和神腦只差一線,我今晚又喝了杯咖啡睡不著。


评论(4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