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ncentWU

建築攝影師 | ins:vincent_wnkc

國境之西.

大學四年最後一次出去了,這次是帶著任務幫一家青旅拍宣傳短片。工作間我也盡量抽時間到處走和當地人聊天。

坦白說,我覺得大理真不是一個旅遊城市,它沒有台灣熱鬧的夜市,沒有宏村古老的歷史,更沒有香港樣的酒吧街,正所謂好山,好水,好無聊。但正因為這樣,很多人喜歡上大理,是一個令人可以把心安靜下來的地方。我騎著電車在洱海吹風,在沒車的大直路上一路狂奔,我可以放城市生活的煩躁全發出來。

我很奇怪,有些人會覺得去一個地方會怎樣怎樣,去廈門可以有愛情的浪漫,去西藏可以看破生死,去大理可以立馬很文青。

旅遊可以休閒,可以辛苦,可以瘋狂,但最緊要開心。

评论(6)

热度(50)